top of page

逸閒居精品民宿

一秒讓人放空的海景

​不想退房離開的空間

關於逸閒居

​歲月,輪轉了歷史,留下一道道美麗的足跡

      逸閒居 的故事要從我們的曾祖父說起,曾祖父年輕時在瑞芳鑛山九番坑擔任採金礦幹部,與卯澳村最大船東吳家大小姐結縭,住在目前已列為古蹟的吳家樓仔厝石頭屋裡。

      1993年的夏天,早年離鄉背井外出打拼的爺爺,想要搬回這個美麗的故鄉居住,因此興建了這棟遠離塵囂的家族別墅。依照爺爺的喜好規劃,經典紅磚牆面配上尖塔式屋頂、華麗大氣的水晶吊燈,呈現出當代流行的歐風設計;而家庭式長型餐桌、以及凝聚情感的起居空間,卻又不減其溫暖、人性的"家"的味道。我們將這棟別墅命名為逸閒居,取其遠離塵囂、隱遁避世、寄情於鄉野、閒散且安逸之意。逸閒居 是家族最具紀念意義的地方,更是我們兒時記憶裡最純真、最快樂、最無拘無束的溫馨殿堂......

      如今的 逸閒居 ,是東北角海岸最具規模的合法民宿,也是附近唯一一間贏得百大好客民宿魅力民宿獎項、國際永續旅遊認證-GTS綠色旅行標章,可以直接在房間裡看海看日出的海景度假Villa。​我們緊鄰台灣本島的極東點-三貂角,距離福隆海水浴場約6分鐘車程。在這裡可以浮潛、划獨木舟、玩SUP、騎腳踏車、看日出、爬山、玩潮間帶,還有許多可以玩的活動,逸閒居精品民宿 都將是您最佳的選擇。

      本館共有三個樓層,五個房間,歐式大廳挑高七米,全景落地窗搭配水晶吊燈,山海景色盡收眼底。室內空間寬敞舒適,附設復古餐廳、私人電影院、卡拉OK以及私人吧檯。搭配貼心到位的五星級管家服務,讓您不論是雙人的放空旅行,還是15人的包棟團聚,都能有個最放鬆的美好假期。

​我們的服務

​客製化包棟

為您量身打造專屬包棟方案,

包棟可容納 2~15人

平日2人起,假日10人起
詳情請電洽

​浪漫驚喜策畫服務

不論是求婚、慶生或者週年紀念日,都可依照您的需求,幫您一同策畫、準備以及現場配合喔!

旅遊行程規劃

從景點資訊、電子旅遊地圖、到餐廳推薦等資訊,應有盡有。依照您的需求,將最合適的路線行程推薦給您!

​行程代訂服務

想要來點戶外活動嗎?舉凡騎腳踏車、SUP、衝浪、浮潛、氣瓶潛水、划獨木舟...

我們都可以幫您安排喔!

bottom of page